谁谁的兜

微❤️:emeshine。小医生一枚;美妆护肤半吊子,分享只发自己用过的;喜欢金在中、池昌旭、TF、邓伦,长得好看又善良的都喜欢

从一步到位的水前精华过渡到化妆水+精华水。这样的组合还蛮不错的,水前精华给我的感觉是洗脸后快速补水,感觉化妆水在二次清洁的时候也有这样的功能,只不过这样的补水感就像泼了一脸水感觉,也不必期待多惊艳的效果。
近期一直在使用这款,由于量太大,用得一点成就感都没有,一个月才用了1/3,我喜欢短期内看到空瓶的感觉,因为这会让自己觉得我真的在用护肤品的感觉。
薏仁水刚用的时候,虽然气味不是太大,但这莫名难以形容的气味还是让我适应了好一阵子,擦完后是很干爽的,所以我会快速补上后续的精华水。
总之,还不错啦…

评论

热度(2)